信息公开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19-08-15来源:点击数:次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有效监督,及时准确获取纪检监察工作信息,推动纪检监察机关转变作风,提高工作透明度,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指南。

一、公开内容

(一)纪委监察委主要职责。

(二)领导班子成员姓名、职务等。

(三)机关内设机构名称。

(四)工作动态。重大活动、公示公告及新闻发布等情况。

(五)其他。

二、公开方式

通过山阳县纪检监察网(http://www.sxsyjw.gov.cn)及报刊、广播、电视、公开栏等方式公开。由于县纪委监察局工作涉密性较强,因此,暂不开展依申请公开工作。

三、公开时限

以本机关名义公开的信息,在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四、监督方式及程序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行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山阳县纪委监察局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投诉。

信息公开办投诉电话:0914-8321524

办公地址:陕西省山阳县北新街

邮政编码:726400

版权所有:山阳县纪委监委 备案号:陕ICP备17005020号-2  网址:http://shanyang.qinfeng.gov.cn/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北新街政府大院县委二楼县纪委
电话:0914-8321524 传真:0914-8321524 邮编:72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