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腐倡廉 > 宣传教育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展风采 山阳县纪委监委、山阳农商银行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5-25来源:山阳农商银行点击数:次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丰富机关干部和单位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山阳县纪委监委与农商行单位之间感情,进一步增强双方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力营造“团结协作、拼搏奋进、严谨细致、追求卓越”的机关文化氛围,5月15日至24日,山阳农商银行党委与山阳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一轮篮球友谊赛,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农商行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双方共有近3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前,山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锋刚致辞。他强调,篮球是一项集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身的运动,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要以本次篮球联谊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彰显的“正能量”,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把比赛中建立的友谊,转化为工作深入交流的纽带,进一步增强“纪银合作”,指导推动农商行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扎实推进“清廉信合”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令行禁止、作风优良、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干部队伍。

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家炎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篮球友谊赛是山阳农商银行工会系列文体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山阳农商银行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在今后,山阳农商银行将会广泛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增进山阳农商行与全县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增进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持续推动山阳农商银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比赛中,参赛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扬良好的团队主义精神和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公平竞争、增进友谊的同时,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同时达到了锻炼身体、放松压力的目的。

经过三场比赛,山阳农商银行党委最终以2:1的比分取得本次友谊赛的胜利。参加本次友谊赛的两家单位篮球队员来自机关部室和基层一线员工,赛后他们纷纷表示,很感谢双方单位为大家提供的文化体育交流平台,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友谊,促使全员时刻保持以健康愉快的心情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在今后,双方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向前,为增强“纪银合作”、打造“一都四区”示范县和建设“五好山阳”继续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山阳县纪委管理员]

版权所有:山阳县纪委监委 备案号:陕ICP备17005020号-2  网址:http://shanyang.qinfeng.gov.cn/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北新街政府大院县委二楼县纪委
电话:0914-8321524 传真:0914-8321524 邮编:72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