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节后督查在行动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2来源:点击数:次  【字体: [打印] [关闭]

“你单位人员是否全员到岗?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是如何开展的?”这是山阳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春节收假后开展监督检查的一个缩影。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新春佳节刚过,为进一步推进全县2023年春节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现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转变状态角色,以奋斗姿态开启兔年新征程,山阳县纪委监委制定《2023年春节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监督检查方案》,成立3个督查组,对全县各镇(街)、各部门开展节后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严”的主基调,立足职能职责,聚焦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强化“室组地”协同联动,深入一线,采取查看签到表、核实请假手续、视频求证、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查找“节后不收心、上班不用心”等节日“四风”问题,对是否存在岗位“空城计”、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等“节后综合症”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压力传导,督促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勇于担当作为。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探头”作用和乡镇(街道)纪(工)委“前哨”作用,督促相关党委(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各项工作,督促相关单位及时以“咬耳扯袖”的方式整治予以提醒告诫,确保本单位本系统人员就位、思想归位、工作到位,积极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推动2023年全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好纪律保障。

来源:山阳县纪委监委

作者:詹小庆

审核:张小华


[网络编辑:山阳县纪委管理员]

版权所有:山阳县纪委监委 备案号:陕ICP备17005020号-2  网址:http://shanyang.qinfeng.gov.cn/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北新街政府大院县委二楼县纪委
电话:0914-8321524 传真:0914-8321524 邮编:726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