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阳:及时传达学习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授课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点击数:次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20日,山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授课精神,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波主持,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室部负责人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朱波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主要授课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参与培训后的四点感受:一是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二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三是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四是情真意切,语重心长。

会议强调,本次全省市县纪委书记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真正解决了纪检监察干部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培训班有关精神;二要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三要严字当头,做政治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同时,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工作,为聚力打造“一都四区”示范县、建设“五好山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网络编辑:山阳县纪委管理员]

版权所有:山阳县纪委监委 备案号:陕ICP备17005020号-2  网址:http://shanyang.qinfeng.gov.cn/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山阳县北新街政府大院县委二楼县纪委
电话:0914-8321524 传真:0914-8321524 邮编:726400